2010年9月5日

期待ing··

超期待星期三哒~
出街去···
wee x)

一定要开心~
去买化妆品啦···
Sibeh爽xD
开心就好···


讲讲昨天~
也sibeh的闷捏···
就拉Yanie去Giant走走~

啦啦啦···
幸好开了一间···
不然每天呆在家···
一定发霉呐···

买了一只马卡啦xD
一只爱来呢~
哈哈··
华语华语xP


回家上网···
一下又出去啦···
去姑姑家···
讨厌呐···

在哪里一直想睡觉··
幸好有老公陪我···
不然一定睡着料啦xD

9点多回家···
耶··
开心···

回到家和老公煲粥···
老公叫我睡觉··
我不要呐=(


然后12点多老公信息我···
我就做猪料··
没有回老公信···

Wee Wee Wee~
今天买电话···
啦啦啦··
W995啦喂···
你等我啦···
下午就把你带回来xD

还有还有···
老公吖···
我笑笑声告诉你呐····
我很想你吖···

期待星期三··
倒数1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