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回来回来^^

4/6/2011
时代/金河/飞轮海/Pavilion
超累的><


今天的Look~
乱乱找衣穿T_T

先去时代~
密傻婆Elaine和番薯Penny~
他们去厕所找我···
3个傻婆化妆xD

和那个衰Penny一直sot···
在哪里"NIA SENG NI"~!
哈哈··笑死我xD

然后我最亲爱的小比来找我xD
帮他化妆···
那个傻婆Penny搞搞震xDD
一直在哪里呱呱叫xD

那个傻婆Elaine也在哪里有样学样··
说他的眼睛很黑xD
笑死我···

帮小比化妆好了就走人噜~~
小比说给我化他很放心=D
暗爽了···

带过带过~~
他们走他们··
我和小比"2人世界"xD

去GAsonline吃我的早餐=[
已经3点了··
饿死了···
吃了去Pavilion

叫比带我去买Sticky ^^

啦啦啦``
和傻婆比拍的照^^
我很爱这张呐~


然后密
YOki Lee
Douya
还有个靓女~
厕所去拍照xD
大合照~~
chick chackkk xD


然后又去金河走街~~~
我买衣服~
50块又飞走了T_T

然后去时代吃晚餐···
7点多回家去噜~~~

我家柠檬···
♥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