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爽爽爽xD


我回来啦···
知道你们想xD

最近都过得很开心捏···
还很自由下···

下星期三和老公去拍拖啦喂xD
爽爽爽···
sibeh的爽啦···

妈咪最近对我很好···
不用问他自己会给钱我出街····
哈哈··
真醒目xD
daiseKK吖···

妈咪最近讲我很凶><
会咩?
哈哈···
事实谁都不要骂我!!!
不然不要逼我吖····
讨厌马来猪···
你那天弄我的图画···
我还没报仇··· 你等着瞧!!!
我不报仇我不信沈吖!!!
读麦明天可能不读书噜··
自己放假xD 咦吔><
明天要去打针啦···
痛痛捏=[
不打又不能···
打又怕痛···
阿拉妈···
怎么办···
老公吖··
怎么办呐···
懒惰写下去啦···
走人噜xD
拜拜··
♥倒数7天和老公去拍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