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很痛捏=(

我回来啦···

今天打针捏··
walao··
插进去不痛···
拉出来时··
哇塞··
痛死啦··

倒霉=(
书包不知道给谁拿掉了放去厕所···
有人拿回给我··
可是铅笔盒不见了吖T…T

算啦··
叫爸比带我去Giant扫货xD
啦啦啦··

在班睡觉··
手又痛又痹···

放学立刻回家···
回到家··
和妈咪讲··
妈咪讲要去学校投诉xD
哈哈··
太好啦啦啦···
不会给你们好过的···

然后去夜市··
走走走··
没钱··
只是吃mum mum而已···
就回家了···

明天老公休息··
可以陪我夜点噜xP

老公啊···
我爱你啦喂··
想死你捏··
那你捏xD

倒数6天去拍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