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08/09/2010 拍拖日xD


这就是我昨天的look啦··
素颜···
丑呐~

11点补完习···
快快回家拿包包之类···
就去搭LRT···
去Pandan Jaya等老公···
咦··~
气死我嗄···
很多蚊子···
一直吹老公快点来xD
也很想快点见到老公嘛····
老公来了··
就和老公搭LRT去hang tuah~
然后走去时代···
过金河···
去GaSonline医肚子···
我叫芝士炒饭···
老公叫XO酱炒饭···
我的超赞的···
下次再去吃···
老公一直欺负我TT
我的饭吃不完也不帮我吃···
还要逼我吃恶···
很讨厌的噜···
吃饱去喽乐场密yoki她们噜··
还有密我钕钕···
嘻嘻···
可是很不开心很生气的说···
老公去喽乐···
今天不是出来和我拍拖的吗?
干么你进喽乐···
火火火···
见到他都不想理他了···
去厕所和钕还有比们拍照··
又去喽乐场拍···
拍了各自走人···
我和Bii Ling去买化妆品···
买了··
陪她去买化妆包包···
老公信息问我在哪里···
金河走街噜···
他以为我一个人···
就出了喽乐场···
我就快快去找老公噜···
买珍珠奶茶喝···
我和老公就去时代噜···
下雨呐···
和老公淋雨···
呵呵···
也是第一次···
老公问我要表看戏···
嘻嘻··
好呗··
没和老公看过戏···
和老公看食人鱼····
5点40分···
老公肚子又饿料···
和老公上5楼mcd医肚子噜···
老公吃牛肉我吃鸡肉···
他他他···
又来欺负我了TT
衰到死····
问他我bag呐··
明明放在他腿上嘛···
然后假假看死周围···
咦···
吓死我了···
如果真的不见料···
爹地一定骂死了····
然后豆芽来找我···
就去厕所拍照噜····
然后豆芽和wennx要回了···
就去密回臭老公噜···
和老公去厕所···
然后买水和munmun~
看戏噜···
啦啦啦···
第一次和老公看戏呐···
开始很闷啦···
最后刺激···
有些看到我怕怕呐···
老公就抓住我手牵着我手紧紧xD
wee~
我很幸福···
喂老公喝水吃Pop corN···
老公也喂我···
sweet呐···
我爱啦喂···
看完了戏···
7点呐···
一直叫老公拍照···
又过回去金河···
走走···
拍照噜···
买了一件T-shirt···
黑色的···
蛮可爱的···
然后老公坏死了···
很不听话··
一直在我面前吸烟···
今天吸了很多啊TT
然后又过回时代···
还是下雨···
又淋雨了呗···
感觉很浪漫xD
哈哈··
然后又去拍照照噜···
帮老公挤黑头···
老公嗄···
你是不是很幸福吖xDDD
第一次帮男友挤黑头呐···
8点多老公陪我等巴士···
瞪了1个钟头多啦··
都还没来···
气死我啦··
老公还说··
幸好我陪老婆呐···
哈哈··
知道你疼我啦xDD
脚超痛的···
还是没来··
就去搭LRT回噜···
和老公一起噜···
老公一直要我陪他回···
可是我搞定老公了··
所以不用陪xDD
我们打勾勾料··
下次要陪老公回···
回到去整10点多呐···
累死我啦··
还以为和老公煲电话粥的···
我太累了··
做猪料xD

♥---------------------------♥
今天是我和老公一起2个月啦~
今天9号呐···
老公嗄···
我们要一起长长久久吖···
我们打勾勾嗄··
你不可以丢下我一个人吖···
我还没死那天你都不能丢下我···
你听到吗···
蔡永结···
···
我的生活里有了你···
幸福的很嗄···
爱你爱你···
木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