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啦头发···


拉直头发了··
$160呐~
嘻嘻···

今天7点九起来call老公起来··
怎知道老公起来了···
老公叫我去睡觉···
我就不舍得嘛··
就和老公信息下噜···
谈一些东西···
老公打来··
可是我不能听TT
对不起老公···
然后7点半和老公讲我要睡觉···
睡到8点多起来了··
很妈咪出去吃早餐···
我吃粥=)
然后去老公家附近的Jusco··
很想去找老公啊··
可是不能啊··
和老公信息··
12点多··
去剪头发··
问他拉头发几钱··
然后问妈咪可以拉没有··
妈咪给··
嘻嘻··
拉鲁··
做到屁股都痛啦xD
3点多自己走路回家···
和老公信息···
很想念老公··
很想见老公···
晚餐··
买回家里吃···
和老公信息··
吃完去妈咪房间和老公煲粥··
煲煲下··
吵架=(
我又哭包了··
对不起老公TT
然后谈谈下没事了···
老公对不起···

假期很闷··
没地方去··
和老公讲了··
下个月不想下金河改改xD
换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