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找老公xD

今天下午2点去卡4密宝贝嘉```
然后去找陪嘉去找酷```
看到他们```
幸福拉``
自己走去老公的店噜```
一走过就gap到老公料```
有缘xD
等老公放工噜```
老公你很幸福呐```
第一次啊```
和老公真的很多第一次xD
嘻嘻```
在巴士站等``
一直gap老公做东西``
吃饭xD
5点料老公终于放工料```
然后老公叫我回家料TT
老公拿了我1张照片``
还一直避我拿20快```
不拿他气气我```
唯有拿噜```
收好来``
下次该该```
然后买票去Hang Tuah```
Blur Blur料```
不是买salak selatan的`
算贝`
和老公在LRT站那里谈天```
老公一直叫我回TT
算吧``
就买票噜``
看见老公上火车``
眼累流了``
不舍得=(
算呗`
怎样和老公讲表回先``
老公都要我回``
和他信息``
很不开心``
回到家开电脑``
和老公Webcam咯``
Du9lan啊`
下线去`
然后做家务``
在床上躺着和老公信息``
不小心睡觉料``
老公打了10通来``
突然起来``
打给老公``
老公哭包``
告诉老公我没事呐``
笨蛋``
不要担心了拉``
要等到下个月才可以见老公``
我等``
老公``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