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担心=(

新照啦喂```

面子书评论哦~

今天早上和老公信息``
突然给老公吓到下``
讲他要死``
就立刻问老公做么``
老公差点晕倒``
真的很担心老公=(
老公拿了mc就立刻看医生```
叫老公看了回家吃药睡觉``
2点多又起来了``
和老公信息``
煲电话粥噜``
没什么特别```
想去看老公``
可是不能``
老公对不起=(
你病了不能在你身边照顾你``
老公星期四我才去看你啊``
不要扭改``
乖乖吃药和多多睡觉``
多多休息``
不然我不要去找你了拉``
我要你快快好起来啊``
你答应我料哒```
听到了吗```
不然和你吊臭吖xD
老公我爱你哦``
只想告诉你``
"我很想你"
期待和你出街啊``
还有我的熊熊啊xD
记得哦``
写到这里``
哒哒~
木啊``
"我只爱你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