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嫁给你xD

回来了噜~
昨天去卡4打了鼻环xD
很丑拉``
老公说我爽了``
才没有呐```
今天7点匿来我家``
我没有睡觉料``
和他上网``
发傻xD
然后9点多``
我/匿/幽去金河打舌环```
问老公借``
又吵架了TT
对不起老公```
是我错```
有什么都不告诉你``
没有下次了``
然后去Pandan Jaya找老公``
顺便拿戒指给老公``
OMG买到太大了``
又要拿回去换了``
然后就走了``
哎哟```
当然少不了Goodbye Kiss啦xD
很甜啦喂```
然后搭LRT下金河``
去买东西吃``
吃了陪匿打```
80块```
买了3只鼻环=)
赞哟~
看着匿打``
很够恶心拉``
痛死他了TT
打了就回家噜``
一直和老公信息xDD
Civt啦`~
哈哈``
回到家换了去学校``
回到班睡觉~
我是猪xPP
没什么东西作``
放学就回家噜``
真的闲啊``
蒋又一天了~
回到家和老公信息``
冲凉吃饭~
对电脑~
每天都是蒋~
啦~
然后和老公煲粥```
很开心啊``
他还要吃药我叫他表吃~
他讲不可以``
他还要照顾我=)
我讲没关系~
老公~
如果你有病换我来照顾你~
大大声和你说"我愿意"xD
然后他讲我没有叫他娶我哦=(
算噜```
然后我就讲表嫁给你恶~
他说要我嫁给他xD
哈哈``
我要嫁给你吖~
戒指等你帮我戴吖!
我谁都不要``
只要你啊~
嘻嘻~
等待下星期~
我的熊熊~
我一定抱紧紧来睡觉的``
老公~
我男人你別碰、別人的男人,隨便你~
狐狸精、第三者离我们远远~
格杀勿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