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补写~


我回来啦喂 ~
这是星期四(10月7号)和老公出街的照照吖~
1点多才到金河~
去到就去喽乐场找老公···
还密到雯luilui~
然后去gasonline喝茶xD
嘻嘻~
享受呀~
啦啦啦···
刚好我的yoki babes在这里庆祝~
拿礼物给她···
祝他生日快了啦 ~
谈谈天咯~
酷也来··
谈到2点多~
走走咯~
臭老公又要吸烟 ><
看着他们4个吸~
在哪里呆着看他们吸烟~
臭到死!!!
然后就走走~
3点多看到比比和又又谈2句噜~
我叫老公带我去医肚子xD
去Madam Wong~
吃意大利面~
我的最爱x)
我的爱人信息我啦···
就去看看他~ 也看到妮妮~
聊到很开心丫 ~
然后4点多和老公过时代搭德士回家~
在桥看到我爱的毛毛鞋~
老公买给我~ 谢谢老公吖···
我爱死你~
回老公家~
噜噜噜~ 玩电脑~
和瑶瑶玩··· 可爱丫xD
和酷谈到那些双面人的东西!!! 真的想打死她!!!!
6点多下回时代 ~
老公又不陪我下~
就自己下噜····
密妮妮和呗比雯~
雯亲我xDD
一直等她出来~ 闷到死···
就和妮妮去厕所自拍~ 拍料很多~
回去喽乐场哪里~ 谈天~
8点多就回家噜~ 时间过得真快=(

开心的一天这样过去了~
-------------------------------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 ···
弄到我很烦··· 都哭哭哭~
老公骂骂了TT 还讲要打我了~
答应了老公不哭~
上个星期六那天和老公3个月~
星期日就100天噜~
我们要幸福~
要开心丫~
我爱你吖=)
期待明天~
因为又可以见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