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99天找老公XD

wee~
我回来噜~
今天蛮开心的~
3点多去Mid Valley~
请xiiao yee>姐吃东西xD
大方勒~
他很疼我下的xDD
你明天生日啦~
祝你生日快乐啦喂~
等待明年你帮我庆祝xDD
我会记得的···
哈哈~
5点多~
做texi去找老公;D
开心啦~
我爱你啦~
我也想不到我今天会去找你~
你也一直和我说"老婆想不到你今天会来找我咯xD"
长气鬼···
可是我爱~
哈哈~
和老公抢电脑xD
老公喂我喝水```
Cvit哟xDDD
7点多老公陪我回~
本来做texi回的~
40块不如去抢咯!!
傻的···
搭LRT更好···
然后去到hang tuah~
搭德士···
很舍不得老公T^T
回去才9块多··
还好不会贵···
和老公信息~

老公吖~
今天早上你答应的东西要做到哦~
还有刚刚的吖··
我的生活里有了你是幸福快乐的····
虽然不可以天天见····
好过没有的见吖···
一可以出我一定去找你····
因为我实在太想你了···
祝我们99天快乐~
我们要在一起久久;)
我们打勾勾料吖···
过了12点我们就一起100天了~
也祝我们100天快乐~


老公<3
我爱死你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