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幸福的100天:)

不知不觉和""已经100天了:)
我们没有出去···
因为你要做工···
而且我们昨天也见料丫··


7月24号
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是拍哒···
而是在你家:)
真的很开心···
和你第一次的拥抱···
第一次的亲···
我记得今天···


8月8日
星期日来哒···
你为了和我出街···
你不去做工~
叫你妈咪帮你请假:)
我们去改改···
很开心的说···
拍了很多照~
你还进料女厕所~
这一天很难忘的xD

9月8号
星期三···
你又为了和我出街而请假···
第一次搭LRT··
就是和我xD

第一次和我去看戏=)
看Piranha···
在里面和老公超Cvit的:)
在我冷的时你给我温暖····
我怕的时候你给我紧紧的抓住你的手···
还帮你按豆豆和黑头:)
你说你很幸福xDD
简直啦>>(自恋中)
然后你陪我等巴士···
我回了你才自己回···
我有一个很体贴的老公:)
那就是""···
我爱你<3

10月7号
我们又出街噜···
开心:)
没什么走到哒···
在金河吃料东西···
过去时代搭德士···
走桥时老公看到我要的毛毛鞋···
老公买了给我··
谢谢老公:)
5点多回老公家xD
在老公我们才拍了3张照···
够少呐···
下次一定拍到够···

今天我们把这对戒指戴上了~
我很开心的说"我很幸福有了你"···

10月16号
我和小仪去Mid Valley的···
没有想到会去找你···
5点多就飞去你家找你xD
很开心可以见到你丫···
等你冲凉··
叫我帮你抹干头发···
你说你很幸福:)
嘻嘻··
一直亲你xD
和你抢电脑玩xP
一直欺负我···
不给我玩···
7点多老公陪我搭LRT回···
我头痛料><
在LRT里睡觉···
睡老公的肩膀xD
超幸福的说···

-------------------------------------------
老公吖··
虽然我们常常都吵架~
昨天吵到闹分···
要我和你分是不可能的事···
昨天你和我说你哭··
还切到手···
我真的很担心···
很心痛···
在Mid Valley做德士去找你···
就算我身上没有钱我也会去找你···
因为我真的很担心你···
去到见到你没什么都放心了:)
嘻嘻···
等我考完试我就出来见你噜~
我爱你哟:)
木吖···


100天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