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考试了:(

新照啦喂··
更多的去fb看噜:)

天没什么特别呐···
就考试噜~
作弊xDD

还蛮闷的呐···
睡觉噜···
回到信息老公···
老公问我考试考到怎样···
我说很好下的~
考试做猪来xDDD
老公说我拿零鸡蛋xPP
嘻嘻··
才没有呐···
我昨晚才睡觉的呐···

对电脑对电脑···
我爱读书的xDD
啦啦啦···
和老公信息噜···

10点多和老公吵架了:(
我又哭包料···
吵吵吵···
老公哄回我···
我不是很领情:(
对不起··
老公我真的很气你啦···
可是你还是成功了···
我们也好回了···
你叫我表哭···
我听你话··
然后睡觉去··
你也睡觉去····

老公有你我是幸福的···
我<3你···

祝我考试成功噜xDD

我是幸福哒x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