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2/12/2010 2对幸福情侣走街xD

今天和老公约会xD
开心爆···

我7点多就起来料诺TT
老公睡到10点多就起来···
我就去冲凉换衣···
去兒家化妆···
化到11点多去搭巴士···
老公还在睡觉··
打了20多通都不听···
他竟然12点多才起来···
气死我了!!!
就在LRT等老公···
等了1个小时多···
等到我杜兰!!!
买水果吃xD
他2点才到···
我们去搭LRT···
我生气卟要和他讲话···
还凶凶和我讲话;(
蔡永结!!
你不守承诺;(
然后下时代···
去找老公朋友一起去吃···
去BBOPlaza吃···
然后去厕所自恋xD
和靓女仪拍照~

一直走上走下xD
笑死人了···
老公吸烟;(
生气老公来···
过后原谅他···
去买鞋子xD
没事做就搭LRT回P.Jaya···
下着大雨···
4个人一直跑跑跑xDD
雨中跑步··
老公不给我淋雨···
可是我还是淋xP
老公说我很乖兰···
啦啦啦啦···
然后拍照···
开心啦···
去老公的店吃东西···
第一次勒···
靓女帮我们拍的xD
这就是新买的鞋子啦··
青色的><
这就是那对情侣啦xDD
啦啦啦···
7点多走人···
去搭LRT···
陪仪搭去安邦···
然后等巴士···
我们又回来··
他们真的够冷诺xDD
我和老公一直炸他们··
老公抱抱xDDD
有走回去LRT站··
老公又吸烟了;(
然后在LRT站等等等···
慢到···
不会来的><
一直和老公聊天··
玩xD
开心到死···
去到Hang Tuah···
就搭Taksi回··
很舍不得老公呐···
没办法噜··
25号再见面xD
这是今天和老公的幸福照呐;)
蔡家媳妇是我··
沈家女婿是你xD
很丑的我;(
老公我喜欢和你打k轮^^
喜欢你亲我的感觉···
因为很幸福···
最爱这张··
很有feel xD
你是我的丈夫!!
不能离开我哦···
老公··
习惯有你的抱抱···
因为很温暖xD

老公^^
今天真的很开心···
有你是幸福的···
爱你爱你···
木吖木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