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补写7号星期二哒···

这是那天的Look哇···
丑死啦··
素颜><
老公昨天唯有找别人陪我改改···
就是寶呗微啦^^
2张而已···
纪念下xD

我买了衣··
Domo情侣衣xD
给老公···

等老公放工···
老公6点多才来找我···
我们买了Easy Prepaid···
然后过时代走走拍照噜···
去Bread Story买面包回家···
然后哦哦很累··
叫老公去做下噜···
老公去Cool Blog买yam的珍珠奶茶····
啦啦啦···
8点多我就回家了TT
唯有信息···
这是我们的照照吖··





我爱你丫···
mwa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