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回来噜=)

啦啦啦=D
吖吡回来噜~~
最近不是做工,拍拖就是时代···
飞走了很多钱xDDD
表紧··
因为都是买衣服xDD
开心就好喏···

做工有草莓娃这个傻婆陪xD
照片一张=)
一放工我们就发傻料···
去Old Town喝茶···
然后就走来走去xDD
二人世界···
不爽不回家xD

好噜··
讲回我的爱情=(
今年的31号不开心!!!
都和老公吵架···
1月1号也是><
我们真的不能像回以前那样嘛??
为什么我开心我幸福时~
那些不想看到听到都通通来找我!!!
不要搞破坏好不好!!!
我很幸苦哒~~
你们滚远一点好吗???

老公~
最近我们都吵架···
你我的脾气关系吧···
还有我吃醋的关系吧···
我很累了T.T
能像以前那样的开心嘛=(

我不想失去最爱的你···
因为我爱你···
命令你!!!
我不准你离开宝宝鱼···
好不好??

星期一开学了呢~~
不舍得放假开心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