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

我也很久没上来了吧=]

开始>~~

我和我的他一起了229天···
相爱了7个月多····
最近的我们怎么了??

那天我向你提出了一个不舍得的分手···
对不起~
我却哭了···

今天的我们却吵架了··

我不是不问候你··

你给来的答案我就会知道···


不是我不担心你···

如果不担心你为什么你发生事会向你发脾气··

骂你···

因为''我爱你''!!

因为"我在乎你"!!


男人···

我们可以不要再吵下去了好吗??

我害怕失去你··

你知道吗???


我要会开始的我们··

幸福开心··

不吵架只是逗逗嘴的我们~

好嘛??


我会改变...
不任性...
我希望我们能变回之前那样...
好吗??

如果能重新开始...
我希望我从没说过分手...
因为...我不想离开你...
好吗??


蔡永结!!!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